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旅游攻略

榕發布13條秋冬旅遊特色線路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福州鼓嶺落日美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傑報道: 扼守福州東、北兩大門的晉安區,地域廣闊、旅遊資源豐富,打造了鼓嶺旅遊度假區等特色旅遊品牌。7日,本報記者從福州市旅遊部門獲悉,晉安區今年首次發布秋冬旅遊特色線路,包括4條跟團遊線路和9條自駕遊線路。

  晉安區旅遊事業局負責人李琦介紹,本次發布的13條線路,圍繞“讓心與自然更近”這一主題,分為團隊暢遊特價體驗線、自駕經典線兩大類型。最大亮點就是“一線多玩”,把晉安區大北嶺、小北嶺、城市三大片區內的主要旅遊景點串連成線,一改以往單打獨鬥的局面,突出了鼓嶺、溫泉、壽山石文化等特色元素。此外,自駕線路按區位劃分,避免從東到西、從南到北的長途“穿越”。

  皇帝洞景區,月底完成升級改造,十一長假前迎客

  另據介紹,位於福州北峰日溪鄉的皇帝洞景區,投資1億多元,曆時2年進行升級改造,也將於本月底完工,十一長假前重新開業。景區新建了懸空玻璃天橋、七裏佘寨等眾多景點。

  記者了解到,本次秋冬旅遊特色線路推廣時間,從9月份起至12月底。今後,晉安區還將推出春季賞花、夏季避暑的旅遊特色線路。

  十三條線路攻略:

  一、團隊暢遊特價體驗線

  1、林陽寺+龍晶葡萄園+美人穀溫泉1日遊(99元)

  2、壽山國石館+壽山古礦洞+林陽寺+飛雲峽1日遊(99元)

  3、壽山國石館+壽山古礦洞+桂湖彙雅溫泉1日遊(128元)

  4、快樂園藝+鼓嶺+川捷高爾夫溫泉(溫泉+馬術)1日遊(128元)

  二、自駕經典線

  大北嶺壽山石探寶線

  ①林陽寺+壽山石館(壽山石古街)+壽山古礦洞

  ②飛雲峽+西洋葡萄園/鵬飛農場/優山神龍農場+壽山石館(壽山石古街)

  ③龍晶葡萄園+壽山石館(壽山石古街)

  ④壽山石館(壽山石古街)+壽山古礦洞+皇帝洞

  小北嶺生態探幽線

  ①快樂園藝+鼓嶺旅遊度假區(鼓山)

  ②快樂園藝+雲上鼓嶺/桂湖彙雅溫泉

  ③鼓嶺旅遊度假區(鼓山)+桂湖彙雅溫泉/美人穀溫泉

  “城市深呼吸”最佳線

  ①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川捷高爾夫溫泉/桂湖彙雅溫泉/美人穀溫泉遊

  ②金雞山公園+川捷高爾夫溫泉/桂湖彙雅溫泉/美人穀溫泉遊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