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市简讯

可防打鼾的智能床垫问世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逸峰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7上海国际家具展上,一张可以与移动设备关联,监测睡眠参数又能防止打鼾的智能床垫问世引来众多消费者关注。床垫的生产者作为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曼丽菲斯坚持做自然环保的纯进口顶尖床垫,为消费者带来科技生态睡眠体验。

  据介绍,这款能与移动设备关联,监测睡眠参数的智能床垫,它拥有曼丽菲斯Mgniflex产品所特有的所有人体工程学和解剖学特性。在床垫里,置入了感应器、传感器,可以搜集人体在晚上睡觉时的心率、呼吸,包括翻身的次数,都能够进行感应到。还有独特的唤醒功能,早上能定时把床头升起,并轻轻按摩,让顾客以最舒适的状态从睡眠中醒来。曼丽菲斯开了专门的手机App,可以实时的接收这些信息,包括卧室温度、湿度、噪音等级,都能监测到。另外这款床垫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防止打鼾。当系统监测到用户在打鼾时,能够自动调节床垫的倾斜角度,使用户能够达到一个不打鼾的状态。

  曼丽菲斯坚持做自然环保的纯进口顶尖床垫,全球有超过5000万用户,曼丽菲斯也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中心,全部采用曼丽菲斯的床垫和枕头。现今全球销售网络遍及107个国家并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并开始在上海设店销售。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