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合肥办银企对接会20家企业授信8555万元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12月22日上午,合肥举办银企对接会,20家中小企业被金融机构授信8555万元,这有力的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

  合肥市经信委主任李海鹰分别与邮储银行合肥分行和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肥市经信委与邮储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力争每年在市内投放信贷资金50亿元。重点支持产业集群镇重点产业,将专精特新企业作为信贷支持重点,打造专业服务团队,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着力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合肥市经信委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创业创新类、产融结合类、重大专项类、平台搭建类、能力提升类、其他合作类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深度合作。

  会上还对邮储银行的超越电器、环湖家具、宏建建材、金粮机械、海润机械、一帆消防等6户诚信企业客户授牌,对建设银行的华驰塑业、易特流焊割、中伟车业、铭杰建筑、亚盛开发、国胜大药房等6户成长之星企业授牌,主要目的是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环境。

  在会议现场,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与万瑞汽车、方圆机械、雅锐橱柜、力和机械、安铝铝业、珍新米业、中盛水务、海容电源、雄峰起重、国登管业等10户企业集中签订授信意向书。授信签约金额6000万元。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与信安通讯、中彩包装、威尚生物、指南针电子、金联地矿、恒全电子、候鸟建材、天马制衣、竞拓电子、中创和讯通信等10户企业集中签订授信意向书,授信签约金额2555万元。共授信签约8555万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