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雨中开跑

2018-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月7日上午7:30,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前准时开跑。包括25名特邀运动员在内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21640名跑者依然如约前来参赛,在风雨中展开42.195公里的奔跑。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Dejene Debela(德吉那·德比拉)以2小时11分2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Tariku Bekele(塔瑞酷·贝克勒)和Ayele Abshero(阿亚勒·阿贝舍罗)以2小时11分29秒和2小时11分33秒分别获得男子组的第二、三名。 

 

  女子前三名同样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FatumaSado Dergo(法图玛·萨杜·德尔戈)以2小时26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的冠军。Hirut Alemayehu(何路特·阿莱马耶胡)和Meseret Mengistu Biru(梅塞雷特·门吉古·比鲁)以2小时30分09秒和2小时30分15秒分别获得女子组的第二、三名。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