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粤菜厦门授追捧 品味揽客成趋势

2018-0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厦门是个包容的城市,八大菜系皆可在厦门吃上。随着城市发展、地铁开通,人口越来越密集,更多的餐饮业蜂拥而至。广东菜系是厦门常见的菜系之一,而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引而出成为了商家主要的关注点。

 

  近日,在厦门国贸金融中心美岁城一家利用空间设计的餐厅吸引了记者的眼球,走近一看,这是一家粤菜餐厅,名为“蒲舍”。尝试过菜品之后不得不令人感慨,厦门餐饮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激烈的竞争。

  除了菜品的精致,味道可人。“蒲舍”的整体空间装饰融入了其“舍”的元素,将每个细节做了多元细腻的融合,把每位食客的视听感受考虑在内,打造相对宽敞舒适但不失浪漫格调的用餐情景。这家餐厅的老板坦言,“现在的餐饮竞争如此激烈,消费者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已经不仅仅是菜品好吃就可以了。大家追求舒适的环境,以及用餐的体验,我们更希望做到有品质又能让人用餐愉悦的餐厅。在高素质、高颜值的厦门,我们也正一步步提升餐厅的品质。”  

  据了解,不仅是在菜品研发上,该餐厅用餐的餐桌选用的是上好胡桃木,老板亲自订桌,据老板坦言桌子造价不菲,使用好的材料就是希望打造有质感的餐厅,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美食和美感。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