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廈門現身一條魚的17種做法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吃慣了海鱸魚、草魚、紅花魚、清江魚,你有聽過來自湄公河的魚嗎?日前,位於廈門湖裏大道18號文創口岸一樓的“匠味烤魚”,采用了魚的17種烹飪手法,到店可以吃到17種口味的湄公烤魚!匠味,精選來自越南湄公河的湄公魚,搭配17種秘制的醬料,伴著各種風味小吃,飲上一杯小酒或解膩的飲品,讓吃魚變成一種無上的享受。這種來自越南湄公河的魚,名叫湄公魚。湄公魚,配上精心的調味,更是讓吃烤魚變成了一種無上的享受。

  湄公魚和草魚、清江魚相比,少了難以處理的土腥味,而且比其他魚的種類更鮮更嫩。肉質嫩得就像是在吃一塊入口即碎的豆腐,仿佛不用咀嚼,就連著濃重的烤魚口味一起吞到肚子裏了。

  這十七種風味分別是: 匠味香辣味;黃金酸辣味;泰式咖喱味;越式香茅味;老壇酸菜味;東南亞酸辣味;貴妃魚香味;麻辣誘惑味;解饞泡椒味;鮮青椒味;黑椒蠔油味;川味混椒味;壇子剁椒味;經典蒜香味;老媽豉味;番茄雞蛋味;雞汁菌香味。店內裝修時尚、個性,寬敞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烤魚宴,著實是休閑聚會、品賞佳肴的好去處。胡薇 陳小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