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廈門蒸汽火鍋出新招 百元自助吃海鮮

2017-02-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海鮮,是廈門飲食不變的主題。琳琅滿目,做法多變,最考驗食材的,也是最能凸顯本身滋味的還是用清蒸。

  在廈門,海鮮餐廳常有,高性價比的不常有。近日,廈門羅賓森廣場新開一家“90海裏海鮮自助”餐廳,面積1000平方以上,令人乍舌的是,該餐廳午市79.9元/人,晚市99.9元/人的超高性價比海鮮自助。

  與絕大多數海鮮自助餐廳不同的是,90海裏依托超大面積的餐廳資源,在餐廳裏擁有超10m長的開放式海鮮池。海鮮池根據每種海產的不同習性調控不同水溫,保證海鮮在輸送至90海裏還能鮮活亂跳。新鮮海鮮,現點現撈現蒸,無限量自助。

  餐廳菜品種類齊全:生猛海鮮類、生態肉類、精品熱菜類、精美涼菜類、時令蔬菜類、地方名小吃、營養水果類。新鮮鱸魚,深海石斑魚,鮮貝,新西蘭肥牛,土雞,大閘蟹,明蝦。各類熟食、海鮮等上百種無限量暢食。

  此外,餐廳還全攬八閩特色小吃美食,土筍凍、扁肉燕、面線糊、沙茶面、千層糕、鼎邊糊、福州魚丸、福州年糕、芋泥、炒肉糕、福青光餅、廈門春卷、廈門燒肉粽、鹵面、花生湯、廈門海蠣煎、洪瀨雞爪、炸五香、建甌板鴨等等,讓食客可盡情品嘗各地特色。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