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90后莆田女孩携“ 智能美学”赴厦创业

2018-0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近日,在厦门医美产业如火如荼占领厦门市场之际,一个新名词“智能美学”突现鹭岛。与医美不同的是,“智能美学”没有传统美容院的开刀、医疗风险,而是通过智慧科技仪器为基础,辅以按摩手法来完成所需的护理服务。而将这个项目引入厦门的是来自莆田的90后女孩林荔。做过几年美容行业的她,这次却带来了一个新鲜的名词——“智能美学”在厦门开了第一家全国体验店——Newlife国际美学中心。而这距离它的品牌创始,仅10月之遥。

  作为国际专业皮肤管理中心,林荔介绍,这个项目是集合国际领先无创美容技术,与世界顶尖美容产品供应商合作,引进包括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的先进皮肤管理仪器。美丽是每个人喜欢、向往的名词。而许多女孩在奔赴美丽的道路上付出了许多辛酸与代价。如果能在不注射不开刀的情况下满足美丽的需求,这将是一块突破医美的美容行业。 

 

  从传统医疗美容业转而投向智慧科技美容,林荔在这条美丽的道路上花了不少心思。从消费者对于新技术的认识、市场的普及,到内容管理、服务,从福州大学财务管理毕业的她,把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召集到厦门,根据不同人的不同属性和能力,组建了这支专业的韩式皮肤服务团队,并安排到基地学习。当然,这只团队,同样是九零后的年轻创业队伍。 

  而去年,凭借这套商业模式,这只九零后的创业队伍也光荣入选2018年厦门市冬季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

  “通过10个月的探索和完善,目前,Newlife已在全国包括厦门、莆田、福州、北京等地开设了七个加盟及连锁店。”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