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总投资11.8亿 川小金县携9大项目来蓉推介

2018-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共小金县委书记毛端喜致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3月23日,以“走进户外天堂、品味纯净小金”为主题的小金县2018年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推介会上,小金县共推出9个重点项目向社会各界招商,涉及酒店建设、景点开发、营地建设和康养度假等方面,估算总投资约11.8亿元。

  中共小金县委书记毛端喜在推介会上介绍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红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生态的农特产品是小金特有的“四张名片”,共同孕育了多元的旅游文化和灿烂的赞拉文明。近年来,小金紧紧围绕“旅游全域化”这一主题,积极发展以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户外运动为主打的全域旅游,助力小金脱贫攻坚,同时紧扣建设“川西藏区全域旅游先行县”目标,高标准完善旅游服务设施,高水平构建“旅游+”服务平台,创造更加开放、公平、高效、互利的投资环境,营造更加安全、诚信、卫生、文明的旅游环境,搭建体验生活、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并欢迎更多人来关注小金、走进小金、投资小金。

推介会上展示的农产品。

  随后,小金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现场推介了小金县2018年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着眼全域旅游发展和生态产业升级,结合助农增收,涉及酒店建设、景点开发、营地建设、康养度假等方面的9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四姑娘山镇星级酒店项目、小金县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小金县五金建材家居物流集散综合市场项目、小金县滨河路休闲街区项目、焦子坪山地游乐园项目、沃日阳光康养度假综合体项目、抚边山地户外运动公园建设项目、两河玛嘉沟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小金“长征记忆”红色主题自驾车营地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8亿元。

  据了解,小金县今年将围绕“四张名片”举办一系列文旅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作为系列文旅活动中的重头戏,小金将于6月17日-18日隆重举办“中国小金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以朝山和转山为主题,传承和发展嘉绒藏族文化。活动将开展原生态实景开幕演出、嘉绒藏族原生态锅庄展演、中国小金第二届川西北嘉绒藏歌会、千人转山会、唱响斯古拉群星演唱会系列活动,将为人们带来一场民俗文化视听盛宴。

小金县。

  为进一步提升小金文化旅游农特产品知名度,3月24日,小金县还将在新津县花舞人间举行推介会,让更多人认识小金,感受纯净小金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