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欢乐地方行

21位欧洲艺术家张家界绘画写生

2018-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万物吐翠,新茶飘香。4月6日,武汉市蔡甸区第二届白茶节在九真山盛大开幕。白茶节持续到4月30日,届时广大市民可以走入茶园,采摘新春第一茶,体验“当一天茶农”的快乐之旅。


  九真山景区位于蔡甸区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为江汉平原第一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道教养生文化深厚,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景区森林覆盖率90%以上,四季鸟语花香,氧离子含量是市区10倍以上,形成绝好天然氧吧。景区内湖泊众多,溪流潺潺,是踏青、休闲、采茶、摘野菜的首选之地。

 


  白茶节期间,九真山景区还将推出“畅游九真山,乐享天然氧吧,感悟亲手采茶、品茶的无限乐趣”、“九真山论道茶会”、“登山寻宝欢乐聚”、 “何处尝清雅,九真山遍尝佳肴”、“微信购票立减10元”、“关注公众号,分享有礼”、“知音故里觅知音,连理湖上结连理主题婚典秀”等系列的优惠活动,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喜气洋洋,不仅有精彩的民俗特色歌舞、器乐、杂技、茶艺表演,更有“白茶采摘我最快”、白茶知识有奖问答等游戏。


  景区自然风景优美,人文景点丰富,可承接各种户外拓展团队,举办大型宴会和婚庆活动,九真山农家乐餐厅、养生食府还可同时容纳千人用餐,菜系健康养生。四星级的住宿环境,在九真山住上一晚,可对您的心肺有一个完美的养生之旅。(夏琼 杜一可)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