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彩鹭音乐节“五一”在厦惊艳亮相

2018-05-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林琳山 通讯员郑智勇报道:4月30日至5月1日,由厦门市悦龙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彩鹭音乐节在厦门集美市民广场演出。

  据悉,本次音乐节群星云集、创意独特、精彩纷呈,来自世界各地名气斐然的音乐人齐聚集美,15组来自国内外顶尖的音乐大师、格莱美获奖者、国内超人气厂牌、日本嘻哈教父、亚洲知名乐队及DJ等,为音乐节带来了最潮流、最IN的音乐形式,民族、现代、电子、Hip-Hop等多元音乐在此交融,精彩释放了“彩鹭”之音的独特魅力。

  彩鹭世界音乐节品牌创始人刘露茜表示,厦门是一个非常适合音乐的城市,而且厦门是一个很浪漫很精致的城市,它很国际化很小资,是一个很多元化的城市,所以我希望更多的国际的音乐,以世界音乐为主这样一个音乐形式能够带到厦门来。

  除此之外,彩鹭音乐节还打破了传统音乐节的固定模式,展现了体验音乐、体验美食、体验互动、体验之旅四大概念。整个音乐节盛况空前、规模宏大,活动场地设置舞台区、各类售卖、展示区等活动区域,汇集美食、创意集市、娱乐互动、品牌互动等丰富体验。

  另一方面,厦门集美区正在推进以“一精神三文化”(嘉庚精神、华侨文化、闽南文化、学村文化)为主要内涵、塑造城市特质的“人文集美”建设,加快推动文化产业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演艺娱乐、影视、动漫游戏、文化旅游为核心的文化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人文彰显、创新发展、生态优美、幸福和谐的全新集美。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