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三屆福建省“書香之家”評選龍岩七家庭榜上有名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記者從龍岩市文廣新局獲悉,在日前出爐的第三屆福建省“書香之家”名單中,龍岩市有七個家庭榜上有名。

  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引領示范作用,大力推動全民閱讀工作,提高人民群眾參與全民閱讀的積極性,福建省全民閱讀工作組委會於去年7月啟動了第三屆福建省“書香之家”推薦評選活動。經過公開、公平、公正的遴選,最終確定了63個家庭入選第三屆福建省“書香之家”。龍岩市入選的7個書香之家,分別是永定縣闕初賢,武平縣林福太、肖平周、李斯權、廖誠彬,上杭縣陳文斌、鍾巨藩等家庭。

  據了解,今年4月“世界讀書日”期間,福建省全民閱讀工作組委會將向全社會公開入選家庭,並向入選家庭頒發“書香之家”榮譽證書、牌匾,贈送優秀圖書。

  張傑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