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連城新能源鋰電池產業園引資15.5億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3日,連城縣舉行福建連城新能源鋰電池產業園項目及相關產業鏈項目簽約儀式。項目總投資15.5億元。

  據介紹,福建連城新能源鋰電池產業園項目總投資15.5億元,項目建設內容包括錳酸鋰生產項目、新能源鋰電池生產項目、新能源方型鋰電池生產項目、新能源軟包鋰電池生產項目、鋰離子電解液生產項目和新能源鋰電池鋼殼及蓋帽生產項目,以上項目自正式簽約至竣工投產期限為10個月,正式竣工投產後三年內達產,達產後福建連城新能源鋰電池產業園每年產值達22億元以上,稅收達5000萬元以上。

  當天,連城還簽約落戶福建連城新能源鋰電池產業園的5個產業鏈配套項目分別是:福建國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兼並重組連城工業園區鑫晟大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原廠房投資建設年產1萬噸錳酸鋰生產項目,項目總投資4億元;東莞市徐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2.8億元,建設年產1億只單體18650電芯的儲能及動力電池的新能源方型鋰電池生產項目;東莞市鳳崗鑫旺五金廠投資7000萬元,建設年產10億個單體18650電芯高端鋼殼、高端蓋帽的新能源鋰電池鋼殼及蓋帽生產項目;斯柯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2.6億元,建設年產2000萬塊軟包鋰電池的新能源軟包鋰電池生產項目;惠州市科德億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1.6億元的年產1萬噸鋰離子電解液生產項目。(張傑)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