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8年“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在邕举行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实习记者赖杰昌报道:5月22日,记者从2018年“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媒体推介会获悉,2018年“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将从5月至12月分别在南宁市及周边县区举行。该活动旨在为开发区域性体育中心城市的特色项目,扩大对外影响,打造南宁特色的体育品牌文化。
 
  据了解,该活动以“现代、时尚、新潮、激情、有范”为主题。项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泛,很多新兴、时尚的体育项目将在此次活动中进入我们的视野。其中,有初具规模、连办几年的慢投垒球、啦啦操和台球赛事,有不断创新、升级赛事级别的垂直马拉松、马术、足球等赛事,也有首次举办的皮划艇、卡丁车、全地形汽车、航模等新颖项目。
 
  南宁市一直在探索体育项目发展的新方向,挖掘独具特色的赛事内涵和城市文化,呈现时代发展和市民群众的体育需求,积极推动体育和产业融合发展。2018年“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携带的青春活力让等多的年轻人群关注和参与,让体育变得时尚有趣,同时,开创了体育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全新局面,并推动了南宁体育事业往纵深的方向发展。
 
  广西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李兵表示,为提高各个比赛的品牌价值,解决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短板,把赛事资源整合起来,统一的打造,包装,宣传,推广。同时,通过南宁市体育局的引导和扶持,提高赛事的规模和水平,使南宁市的全民健身运动能够全领域的覆盖,全人群的参与,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更好的生动融合。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