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投资招商

优爱乌克兰全新服务产品「赢在乌克兰」上线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通讯员玉洁报道:以给海外投资人士提供优势资源的“优爱乌克兰”全新服务产品「赢在乌克兰」医疗前沿技术及房产投资考察之旅,在9月1日正式上线。

  据悉,该产品将为海外投资人士提供一整套的项目投资方案,包括海外人文旅游、不动产投资、医疗健康考察等等。优爱乌克兰负责人表示,赢在乌克兰产品可以了解乌克兰领先的干细胞医疗技术以及生殖医疗技术,以及一带一路沿线优势资产,实地考察最富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曾表示,我国已出现明显的货币超发现象。优爱乌克兰负责人表示,想要让财富持续增长,就必须寻找更多的多资产配比,海外置业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方式。

  除了大热的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被誉为欧洲浪漫之都的乌克兰也进入了投资人士的备选中,逐渐成为国内投资人追随的投资热点。资料显示,2017年全球房价指数上涨4.6%,美国和加拿大房价分别上涨6.3%和8.9%,北美地区平均涨幅达7.5%,澳大利亚是8.3%。虽然乌克兰的房价近几年同样保持快速增长,但仍处于历史较低位置,适合投资。

  同时,乌克兰还拥有全欧最好的自然环境,据悉,乌克兰森林覆盖率超过40%,物价合理,通货一直处在较低的位置,居民幸福指数在全欧洲来说紧紧排在瑞典之后。

  据悉,优爱乌克兰已经发展成为海外资产考察的先驱者,包含人文旅游、不动产投资、医疗健康考察等多方面,未来,优爱乌克兰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丰富合作内容,继续拓宽海外投资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