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思明区签约项目亮点多,外资签约额居厦门各区之首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9月8日下午,2018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思明分会场签约仪式在思明区政府举行,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额273.46 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24个。

  

 

  据了解,世界500强及其子公司3家,其中泰国著名华人跨国企业正大集团计划将中国水产总部放在厦门,统筹全国水产区域布局和投资;苏宁旗下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深入推进产业提升“十大重点领域”取得实效,瑞达期货公募基金等金融、类金融项目,华策影视等影视文化产业项目,华谊嘉信、阿里体育等体育产业项目以及华大基因等大健康项目签约。

  据悉,思明区另有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神州优车管理总部、房地产大数据企业搜房互通2个项目参加今日省现代服务业签约及市级签约仪式,外资签约投资额7.5亿美元居全市各区之首。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