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98投洽会龙岩现场签约41个项目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日下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龙岩市代表团会见重点客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重点产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厦门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00多位嘉宾、企业家出席活动。

  当日活动中,龙岩市现场签约41个合同项目及2个战略框架协议。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表示,多年来,我们借助投洽会这一舞台,结识了很多朋友,创造了很多商机,促进了共同发展,一批批项目在龙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我们又现场签约了一批业态新、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为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提供新支撑、新动力,也为各位企业家的事业发展提供新舞台、新空间。

 

  他说,龙岩区位好、资源富、生态美、政策优、产业实,是一方充满着活力、饱含着商机的投资沃土。在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的征程中,我们发挥优势、放大优势,突出做好“红色”“绿色”两篇文章,打造“红色”“绿色”两条产业链。真诚期待各位嘉宾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龙岩的建设与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与龙岩开展交流合作。我们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良的环境,迎接大家来龙岩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张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