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藍天浮法玻璃創塑蘭州新型綠色節能建築材料標杆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30日上午,蘭州藍天浮法玻璃新型綠色節能建築材料項目竣工儀式在蘭州舉行。該項目為建設年產30萬立方米的砂加氣混凝土砌塊/板材生產線和年產6000萬塊蒸壓灰砂磚生產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蘭州新型綠色節能建築材料行業標杆。
 
  新型綠色節能建築材料項目加氣混凝土是當前建材行業大力發展的一種新型牆體材料。蘭州藍天浮法玻璃新型綠色節能建築材料項目,規劃總投資7820.77萬元,預計全年銷售收入為8460萬元,可解決200餘人就業,具有保護耕地、節約能源、改善環境、資源循環利用的社會效益。
 

  為加快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培育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藍天公司圍繞優質浮法玻璃製造產業、太陽能綜合配套產業、新材料製造產業、特種玻璃產業、城市綜合商業開發產業等“五大產業方向”,著力實施在蘭州市紅古區建成優質浮法玻璃和超白浮法玻璃基地,在河西地區建設太陽能新材料科技產業基地,在蘭州新區建設特種玻璃加工製造產業基地,企業搬遷後在原址建設城市綜合商業住宅開發產業基地等“四大產業基地”項目建設。推動玻璃主業,形成了從源頭到末端、粗加工到深加工、低附加值產品生產到高附加值產品生產的比較完整的產業體系,使公司業態步入玻璃、石材、新型建築牆材生產及房地產開發的多元化格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