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城市简讯

中新天津生態城人才公寓具備入住條件

2018-10-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導:中新天津生態城積極實施人才安居工程,大力推進人才住房保障計劃,目前區域內已建在建白領、藍領公寓可涵蓋各層次人才需求。日前,位于生態城旅游區域的人才公寓項目正式完工,具備入住條件。
 
  中新天津生態城人才公寓是為了滿足生態城入駐企業優秀人才居住需要的高品質公寓項目。智能家居是人才公寓的一大特點。小區內已佈控智能一卡通、人臉識別等智能管理系統,同時實現寬帶全覆蓋、智能家居、全電驅動,讓入住企業職工的生活更便捷、更“智慧”。公寓內已配置智能開關、智能窗簾、智能空調、智能安防門鎖、紅外感應浴室燈等智慧家居設備。租客可通過手機APP來遠程控制燈光、窗簾、空調、熱水器。通過授權可使用鑰匙、磁卡、指紋等方式打開本人房間及相關公共部位的門鎖。
 
 
  開發建設十年來,生態城始終把人才工作擺在突出位置,以開放的姿態歡迎人才、以真誠的態度打動人才,讓各類人才在生態城安心工作、潛心科研、放心創業。
 
  此外,為更好地實施人才強區和創新驅動戰略,加快引進國內外優秀人才,生態城還于今年7月出臺《中新天津生態城人才引進培養與獎勵暫行規定》,將引才範圍進一步擴大至七個層次,無論是院士、學者、博士等高層次“主力軍”群體,還是新畢業的90后、95后大學生等“生力軍”群體,都成為了生態城的引才目標,以未就業配偶補貼、取得職稱獎勵、忠誠奉獻獎等一批“亮眼”政策,進一步構建生態城可持續性發展的人才機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