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天府軟體園舉辦創業場“ Open Day”活動

2018-10-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導:10月25日,以“開放互聯”為主題的2018天府軟體園創業場“Open Day”活動在天府軟體園C區舉行。共設有GPLP投融資對接峰會、電子科大校友專場、SAP設計思維工作坊、創業企業人才招聘會及超級特賣會等主題活動。
 
  天府軟體園創業場“Open Day”活動,是創業場企業針對於媒體、投資機構、園區企業、在孵企業其他孵化器以及創業者的一次集中對外的公開亮相,旨在宣傳和展示在孵專案,對接各方資源。
 
 
  “15分鐘投融資約會”是2018天府軟體園創業場“Open Day”的重要活動之一。當天,創業場特意為30個優質創業項目和30餘家投資機構特別安排了“15分鐘投融資約會”,15分鐘為一輪,共計4輪。會場上,來自首泰金信、天弘基金、聯想控股、西部資本、九鼎資本、GPLP等30多家知名投資機構的代表落座。創業者根據各自需求前往投資機構所在點位自由對接和交流。據介紹,這種覆蓋全國範圍規模的大型組團投融資對接會在成都尚數首次。“15分鐘投融資約會”模式,將有效助力企業對接優質、靠譜的投資機構,同時極大降低企業的融資對接時間和機會成本。
 
  “Open Day”當天,創業場企業懷揣各種特惠產品,開展了為期1天的限時特惠專場“超級特賣會”。成都耍流量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限時免費的支持三個運營商一站式物聯網Boss卡(資料流程量卡)1000張、四川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帶來貼心家電質保清潔服務、成都愛智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馬提升5大核心學習,成都洪荒科技有限公司的咕嚕英語啟蒙特惠課程;成都熠境創媒科技有限公司的企業宣傳片、電商短視頻、品牌視頻製作全場8折體驗等。
 
  作為國家級孵化器,天府軟體園已形成“創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產業園”的多層級孵化模式,提供包括孵化工位、聯合創業空間、獨立空間等形式多樣的眾創空間,累計孵化項目1200餘個,現孵化團隊260餘個。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