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市简讯

首屆茅臺陳年酒專場拍賣會將於杭州舉行

2018-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30日,由浙江天杭藝粹投資有限公司舉辦的首屆茅臺陳年酒專場拍賣會將在杭州隆重舉槌。本次拍賣會的預展時間為12月28日-29日,預展地點為杭州環球雅殿藝術館。

 
  中國名酒已經成為收藏界的新寵,名酒收藏與交易逐漸升溫,被視作現今收藏投資的新亮點,受到前所未有的矚目。其中茅臺陳年酒因其稀缺、傳世的特性,收藏價值尤為顯著。
 
1980-1989茅臺年份酒
 
1990-1999茅臺年份酒
 
  據悉,本場茅臺陳年酒專場拍賣會的拍品涵蓋了80年貴州茅臺酒、1980-1989茅臺年份酒、“天宮一號”特製紀念酒、國宴專用貴州茅臺酒、2000年飛天貴州茅臺酒等存世稀少,歷史價值、文化價值厚重的茅臺陳釀,構建一場市面罕見、品類繁多的茅臺盛宴。
 
  天杭藝粹·環球雅殿於2018年6月正式開館,總面積1200平米,館內展品涵蓋中國書畫、當代陶瓷、紫砂、玉器、翡翠、珠寶、名石、瑪瑙、沉香檀香、金屬器等。環球雅殿致力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與發揚,傳統手工藝術品的保護與推廣,不時舉辦藝術品鑒賞與交流、培訓講座、沙龍、筆會及分享會等活動,作為文化藝術作品的對外展示窗口,為藝術愛好者打造一個多元化的文化藝術交流空間。(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