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長沙舉行一帶一路國際城市影視聯盟華中區成立新聞發佈會

2019-0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劉洗涌 報導:1月19日,湖南長沙舉行一帶一路國際城市影視聯盟華中區成立新聞發佈會。來自澳大利亞、美國、菲律賓等海外各地城市和國內二十多個城市的聯盟主席以及中央、省市近百家媒體人士,約500餘位嘉賓出席。
 
  據悉,一帶一路國際城市影視聯盟,是由中國、美國、俄羅斯、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新西蘭、意大利、瑞典、丹麥、芬蘭、挪威、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巴林、迪拜、柬埔寨、香港、澳門、台灣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電影組織機構共同倡議發起的一個國際城市間多邊合作的組織,國內城市紛紛加盟。它將建立一個牢固長期的國際合作平台,共同繪製一幅跨越萬裏海域,牽起亞歐非電影圈的恢宏畫卷,形成一個極具國際影視產業互聯互通的合作機構,彼此銜接合縱連橫共建繁榮,共創效益。
 
  華中區由湖南華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具體操盤,華中區主席曹潺將整合各方資源,開展各類文化活動,執行各種文化影視項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