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二次會議閉幕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二次會議圓滿閉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1月24日,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二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閉幕。在閉幕會前舉行的選舉大會上,韓軼當選為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副主席。
 
  在為期四天的會議中,各參會委員參政議政,截至1月22日17時,共收到提案835件。提案委員會根據《成都市政協提案審查實施細則》對提案進行了認真審查,立案712件。
 
政協委員走出會場
 
  提案的主要內容有:圍繞“一干多支”戰略,強化“五中心一樞紐”功能支撐提出提案;圍繞加快建設美麗宜居公園城市、天府綠道提出提案;圍繞優化城市空間佈局,深入推進“東進、南拓、西控、北改、中優”提出提案;圍繞推動主體功能區差異化發展,構建現代產業體系提出提案;圍繞打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建設世界文化名城提出提案;圍繞支持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提出提案;圍繞聚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出提案;圍繞市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斷提昇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提案。
 
政協委員 中澳太平洋集團總經理黃添福接受記者採訪
 
  成都市政協委員、中澳太平洋集團總經理黃添福表示,這次參會,通過視察,既看到了成都發展的國際化,也感受到成都是一座宜業宜居的城市,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自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向澳門以及海外投資者推介成都,推動成都與澳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
 
  成都市政協委員、香港新鴻泰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成都鼎盛川聯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娟則表示,作為一名港澳委員也是一個地道的成都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將大力發揮“超級聯絡員”身份和作用,走訪粵港澳大灣區,為成都與粵港澳大灣區深化合作、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牽線搭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