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成都高新區成立人力資源協同發展聯盟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1月16日,成都高新區舉辦人力資源協同發展聯盟成立主題活動,宣佈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同天府軟件園、天府國際生物城、天府生命科技園、成都高新綜合保稅區、天府新穀等重點產業功能園區建立深度合作機制,搭建人力資源協同發展聯盟,進一步滿足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新經濟等主導產業的人力資源服務需求。
 
  記者瞭解到,按照“1+N”人力資源服務模式,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將“定製化”“訂單式”開展人力資源服務工作。以“國際人才城”國家級人力資源產業園為服務總載體,全力打造“1個”人力資源服務國際人才城綜合應用場景。在重點產業園區、街區、社區的N個點位元創新集成人力資源服務產品,設立人力資源服務工作站,形成“1+N”線上、線下人力資源服務平臺,及時深入精準掌握主導產業人力資源發展需求,“量體裁衣”為企業定製人力資源服務項目,“送人力資源服務上門”。同時創新搭建起與區域產業、經濟結構相匹配的高端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平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推進成都高新區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向縱深發展,推動經濟社會實現高质量發展。
 
  “我們將緊扣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新經濟等主導產業人力資源服務需求,圍繞企業發展‘人力資源全生命週期建設’”。成都高新區黨群工作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人力資源協同發展聯盟將進一步發揮業界共治效用,助力打造人力資源協同應用場景。
 
  記者瞭解到,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於2017年7月開園運營,是全國第7家獲批建設的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截至目前,聚集各類人力資源服務企業102家,國內人力資源服務“三巨頭”中智公司、上海外服、北京外企,第一家國內主板上市的人力資源服務企業科銳國際,擬上市的本土優質企業天符人瑞、新大瀚,創新培育的本土新經濟重點企業實習僧等均在此佈局。2018年,預計實現營收逾30億。
 
  當天的活動中,成都高新區與北京北森雲計算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協定。北京北森雲計算股份有限公司是成都高新區重點引進的人力資源企業,未來5年,其全國總部項目預計將在成都高新區累計投資逾31億元,人員規模達4000人,雙方的合作也將會為人力資源行業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