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3月啟幕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15日,記者從2019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簡稱:CDEPE2019)新聞發佈會獲悉,本次博覽會由四川省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和成都華意中聯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將於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成都華意中聯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煥臻介紹,2019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分設國際及地方展團、水處理、固廢、大氣、生態修復、環境監測等專題展區,預計規模35,000平米,國際國內展商450家,同期聯合國內外行業機構舉辦一場主論壇、多場專題分論壇及企業對接會等同期活動,聚焦當前生態環境與經濟發展的熱點話題,分享國內外環境治理成果及經驗,解讀最新產業政策,助力參會單位瞭解當前形勢下西部環保產業的機遇與挑戰,旨在為四川及中國西部地區先進綠色技術方案展示、環保產業各方交流搭建專業性強、國際化程度高的展會平臺。
 
  據大會組委會介紹,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簡稱:CDEPE)已成功舉辦14屆,隨著中意合資運營,今年首次由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和義大利展覽集團指導,引入了義大利裡米尼國際環保展覽會(簡稱:ECOMONDO)國際資源,使得博覽會在品牌、陣容、模式等方面全面陞級,突破區域性展會束縛,迅速邁向國際化。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