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閉幕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1月31日,貴州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貴陽勝利閉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應邀出席閉幕會並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會議表決現場
 
  閉幕式上,會議表決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貴州政協主席劉曉凱宣佈會議閉幕
 
  會議指出,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之際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在該省決戰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孫志剛書記親自出席大會開幕會、閉幕會,聽取委員大會發言,參加界別聯組討論,發表了重要講話、作出了重要指示,對做好政協工作和委員履職盡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充分體現了省委對政協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政協委員的親切關懷,令我們倍感振奮、倍受鼓舞。省委、省政府領導同志分別參加界別聯組討論,面對面與委員協商座談,共商全省發展大計、共謀惠民利民良策。廣大政協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發展大局,認真履行職能職責,充分討論審議各項報告,有力有效協商議政,取得了豐碩成果。在全體委員的共同努力下,會議風清氣正、圓滿成功,是一次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團結民主、務實高效的大會,進一步堅定了信心、增進了團結、鼓足了幹勁,廣泛彙聚了奪取決戰之年根本性勝利的強大力量。
 
  會議強調,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也是該省脫貧攻堅的決戰之年。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落實孫志剛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囑託、感恩奮進,珍惜榮譽、抓住機遇,把智慧和力量彙聚到全省改革發展穩定上來,堅持圍繞大局獻良策,堅持團結民主聚能量,堅持擔當履職樹形象,切實增強政治把握能力,更好提昇履職能力,立足崗位獻計出力,在建言資政、凝聚共識、履職擔責上用力發力,奮力在奪取決戰之年根本性勝利的偉大鬥爭中實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展現新風采。
 
出席領導及政協委員齊唱國歌
 
  會議號召,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央周圍,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在貴州省委的堅強領導和全國政協的有力指導下,牢記囑託、感恩奮進,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過硬的能力、更加務實的作風,乘勢而上,合力攻堅,認真履職、扎實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喜迎中華人民共和國70華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