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洞口縣國土局節後「充電忙」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12日,洞口縣國土局為期四天的2019年第一期幹部職工業務培訓班在縣委黨校開班,近300名幹部職工全員參訓。
 
  授課開始前,該局負責人作了精彩的動員,細數國土部門機構改革後行使「兩統一」職責中可能面臨的矛盾和問題,充分闡述了加強幹部職工學習培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終身學習」、「快樂學習」、「活學活用」的理念,並就此次集中學習培訓提出了具體要求。
 
  據悉,這是洞口縣國土局自2016年新一屆黨組班子組建以來,連續第三年在春節假後上班伊始組織的全員集中學習培訓。
 
  近年來,該局黨組針對新進人員較多,業務水平參差不齊,專業人才青黃不接的嚴峻形勢,以打造學習型機關、學習型國土所為抓手,創建了「國土講壇」這一新型學習平台,出台完善了幹部職工集中學習培訓、輪崗輪訓、跟班學習等一系列保障和加強學習的制度措施,取得了明顯成效。三年來,全系統共鍛煉培養業務能手70餘名,30餘名業務能手被提拔到中層骨幹崗位。(劉洗涌 曾暉 姚川石 周梁銳)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