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地市简讯

春節期間呼鐵局運送旅客50.4萬人次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春節期間,草原鐵路路網運行平穩有序,鐵路安全形勢總體平穩,服務保障工作高效、規範。2月4日至10日,中鐵呼和浩特局累計運送旅客50.4萬人次。
 
  呼和浩特火車站在“孫奇溫馨服務台”和重點旅客候車區設置“共享專區”,將共享小推車、共享充電寶、共享紙巾、共享電子秤、共享輪椅等設備統一集中到專區,方便旅客取用。呼和浩特東站設置了“書香驛站”,為旅客提供閱讀專區。此外,“代寄”業務、蒙漢雙語廣播、“上進下出”乘降流線等精細服務措施,也增強了旅客出行的體驗感。春節期間,呼鐵局組織一線行車人員、客貨運服務人員在崗在位、值班值守,提高了鐵路設備設施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確保鐵路設備設施以良好的狀態投入到春運鐵路運輸,保障旅客出行暢通、安全。(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