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地市简讯

羅青任內蒙古二連浩特市委書記,么永波不再擔任

2016-08-04
来源:二連浩特政府官網

  羅青 正北方網 圖

  在8月2日召開的二連浩特全市干部大會上,盟委委員、組織部部長王永明宣布內蒙古自治區黨委關于二連浩特市黨委主要領導同志任免決定。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決定:羅青同志任二連浩特市市委書記,么永波同志不再擔任二連浩特市市委書記職務。

  王永明指出,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重團結,在市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齊心協力把全市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羅青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將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發揮好市委統攬全局、協調各方的核心作用,支持四大班子領導按照職責分工開展工作,營造心齊氣順的干事創業環境。堅持求真務實、勤奮工作,繼續發揚雷厲風行、狠抓落實的工作作風,兢兢業業、扎扎實實地推動各項工作。堅持執政為民,為二連人民謀福祉,讓改革和發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口岸群眾。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充分發揚民主,規范決策程序,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依靠大家的努力推進工作。廉潔從政,自覺接受組織和廣大干部群眾的監督,以實際行動推動黨風、政風建設。在今后工作實踐中,將搶抓機遇,恪盡職守,勵精圖治,共同譜寫二連口岸經濟社會發展新篇章,以實際行動和成績回報自治區黨委、錫盟委以及全市干部群眾的信任。

  么永波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堅決擁護自治區黨委決定,他說,從2014年10月調任到二連浩特工作至今,始終牢記職責和使命,牢記上級領導的囑托,絲毫不敢懈怠,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帶領市四大班子和全市各族干部群眾,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傾注于謀劃和推進口岸各項事業的發展上,實現了“十二五”圓滿收官和"十三五"良好開局。最后,他表示將永遠情系二連、關注二連、支持二連,堅信在全市四大班子的帶領下,通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二連一定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羅青簡歷

  羅青,男,蒙古族,1977年5月出生,籍貫山西原平市,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畢業,經濟學博士,200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5年12月參加工作,現任二連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