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文化旅游

「五一」假日蘭州設15條精品線路引客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五一」小長假即將來臨之際,蘭州市於29日召開的「五一」小長假蘭州市內旅遊精品線路暨水車修復運轉啟動新聞發佈會上披露,蘭州開設15條精品旅遊線路為遊客假日添彩。其中行程上涵蓋半日游、一日游、兩日游等多種設計,內容上以文化元素、紅色情懷、研學和旅遊線路的有機融合,通過產生全新「化學反應」推出「千里之游 始於蘭州」城市名片。
 
  此次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圍繞「七張牌」(「黃河牌」、「避暑牌」、「文化牌」、「鄉村牌」、「遊樂牌」、「美食牌」、「紅色牌」),精心設計的15條精品旅遊線路,根據不同遊客需求,線路除了聯動興隆山、什川古梨園、黃河風情線等耳熟能詳的景區點,柳合山堂、紅古區再生資源城市礦產示範基地、玉泉山莊等獨具特色的景點和精品民宿也被納入其中。
 
  其中半日游含文化遺產、金城四景、紅色情懷;一日游含水上蘭州、文化古鎮、自然風光游、金城關五館以及千年梨園;兩日游分設盛夏避暑游、經典古鎮、黃河風光、生物地質研學、夜遊蘭州等。
 
  此外,會上披露,經過112天的修復,蘭州市水車博覽園在「五一」前實現全部正常運轉。此次水車修復對於加強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承和保護,增強景區吸引力,提升景區的旅遊形象和遊客滿意度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同時,水車博覽園3A級精品旅遊廁所也將正式建成使用。廁所新增加了「第三衞生間」和無障礙通道、安全扶手等人性化設置,並採用了環保、除臭、節水等新技術,切實解決了景區遊客「如廁難」的問題。(寇剛 和晶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