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大型紅色情景劇《勝利從古田開始》亮相首屆文旅大會

2019-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福建省龍岩市首屆文化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即將到來之際,4月29日晚8點,大型紅色情景劇《勝利從古田開始》在古田幹部學院上演,為全國各地的來賓們獻上了一道精彩的紅色文化大餐。
 
  據瞭解,《勝利從古田開始》以古田會議為背景,反映了紅軍創建初期激情燃燒的光輝歲月。此次《風展紅旗》、《迷霧重重》、《霧海明燈》、《戰地黃花》、《煆造軍魂》、《共鑄豐碑》六個情景,將豐富的故事情節與悠揚的伴奏、高昂的歌聲、精彩的表演交織在一起,向現場觀眾娓娓道來。同時,在音樂上加入了富有客家地域特色的“竹板歌”,更多地融入了話劇的元素,並在舞臺設計上以灰白色來體現客家建築風格,極富客家地方風情。
 
 
  據悉,該劇由上杭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上杭縣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上杭古田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上杭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上杭縣客家木偶藝術傳習中心近百名演員獻演。(呂斯達 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