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閩天柱山歡樂大世界探索「音樂+旅遊」文化旅遊新模式

2019-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天柱山音樂節火熱開唱

 
  【香港商報網訊】在音樂的海洋中,乘坐浪漫摩天輪、漫步寬敞悠長的海底隧道……2 9日,由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與攜程聯合舉辦的天柱山音樂節在景區內的鯊魚王國園區火熱開唱。現場美景與音樂共振,粉絲與偶像互動,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音樂節在潮流電音中拉開序幕,火爆的節奏、炫彩的舞美瞬間點燃全場激情。在全場觀眾的翹首期盼下, D7少年團閃亮登場。他們首先帶來了《Red Alert》、《Top Headliner》兩首動感十足的代表作,好聽的音樂、帥氣的舞蹈、酣暢淋漓的表演,瞬間燃爆全場。隨後團員們還分別翻唱了《天空》、《bangbangbang+10times》、《當你》等流行音樂,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引發觀眾共鳴,合唱聲此起彼伏,現場氛圍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相關負責人表示,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作為國際森林旅遊度假區,一直致力於創新旅遊產品與服務,音樂+旅遊是打造文化旅遊模式的新探索,希望給遊客一種在山海美景中邂逅音樂的旅遊新體驗。
 
  打卡創世界吉尼斯紀錄超大海洋世界
 
天柱山主題景區
 
  這裏海拔270米的山頭上矗立著直徑88米的摩天輪與藍天白雲交相輝映。白天乘坐時,當座艙慢慢往上轉直到最高處,立於青山之巔,漳州美景淨收眼底;夜晚遠眺時,在燈光和投影的裝飾下,摩天輪在夜空中星光熠熠,唯美而浪漫。
 
  坐完摩天輪,我們還特地打卡了創世界吉尼斯紀錄的超大海洋世界——鯊魚王國,裏面有着世界最大的亞克力海底巨幕,站在那裡,海底奇景盡在眼前,幾萬尾海洋生物在藍色光芒中自由徜徉,浩瀚又壯觀。而走在海底隧道中看着海洋精靈從頭遊弋而過,小魚群緊隨其後搖曳出一片五彩,又是另一種夢幻體驗。
 
  來到「熱帶魚林奇觀」,有巨骨舌魚等各種熱帶魚穿行於雨林間;走在「繽紛水族館」,可見漂亮的水母在形狀各異的魚缸中輕盈飄搖;再到「夢幻海世界」,海王榮耀歸來、歡快轉轉杯、高空飛魚、趣味炮戰等多種娛樂設施,小朋友們在其中盡情嬉戲玩耍,笑容洋溢在臉上。除此之外還有各具特色的海豚表演、海獅表演、美人魚表演,精彩絕倫的表演讓人連連稱奇。一趟下來,盡享了「山海合一」的非常樂趣。
 
天柱山景區海豚表演
 
  景區備受遊客讚賞 被稱為「福建小長隆」
 
  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美麗的景區環境和豐富的景點專案素為人所稱道,被稱為「福建小長隆」。在海底巨幕前流連忘返的陳先生便對園區讚不絕口:「我今天是帶着小朋友來的,小朋友很喜歡。白天看了海豚、海獅表演,剛才還看了美人魚表演和鯊魚餵食,等下去音樂節還有明星演出和美食,玩的內容非常豐富。我們也去過長隆,覺得這裏比長隆還要漂亮!」
 
  青山之上有「藍海」。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是一個將海洋主題公園與森林公園相融合的旅遊度假區,傾心打造了歡樂動物大世界、歡樂海洋大世界、天柱仙境三大園區,包含熱帶雨林奇觀、夢幻海世界、繽紛水族館、海豚劇場、鯊魚王國、海底隧道、摩天輪、天空之池、觀音橋、禪寺文化廣場等景點。
 
天柱山景區海底隧道
 
  據瞭解,天柱山音樂節為期兩天,期間迎來了廈門、漳州、福州、泉州、莆田以及省外汕頭、梅州等地區的大量遊客。遊客們紛紛表示,沒想到不僅參加了一場嗨到爆的音樂派對,還看了很多美景,玩了很多項目,吃了很多美食,實在不虛此行。(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