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福州溫泉喜獲中國“十佳溫泉旅遊目的地”稱號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福州溫泉再添全國性大獎。日前,在江蘇啟東市舉行第四屆中國金湯獎頒獎典禮上,福州榮獲中國“十佳溫泉旅遊目的地”稱號,來自福州的鳳翔首邑溫泉獲得“最佳設計溫泉獎”,福州明谷溫泉行館獲得“最佳精品溫泉獎”,福州市旅遊協會會長韓鳴代表福州市上臺領獎。國家文旅部、中國旅遊協會、中國溫泉協會及全國各地溫泉行業協會領導、溫泉企業代表參加活動。
 
 
  “金湯獎”是中國溫泉雙年獎,是中國溫泉行業唯一權威獎項,可稱之為“中國溫泉奧斯卡獎”。“金湯獎”致力於在全世界範圍內尋找真溫泉、好溫泉,並嘉獎為溫泉發展作出卓越貢獻的地區、企業和個人。“金湯獎”代表著品質與健康,2013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本屆“金湯獎”以“全民金湯”為主題,為消費者甄選優秀溫泉。
 
  據了解,中國“金湯獎·十佳溫泉旅遊目的地”的評選指標包括:一年之內,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10——100之間天數不少於200天;有良好的自然資源和人文資源;有多家溫泉覆蓋高中低消費群體,且各有特色;有成熟的溫泉旅遊線路及服務提供者;溫泉水達到醫療熱礦水命名標準或有明顯的醫療保健價值,可以被認定為“溫泉/優質溫泉/優質珍稀溫泉”。
 
  福州溫泉完全滿足上述指標併入圍排名第二,經中國溫泉協會專家委員會評審,授予福州市中國“十佳溫泉旅遊目的地”榮譽牌匾。這是福州市繼2010年榮獲“中國溫泉之都”稱號後,獲得的又一全國性殊榮。(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