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西南大德天聯盟自駕游復蘇促邊關旅遊

2020-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6日,由中旅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主辦的第二屆清涼暑期德天跨國觀瀑節《奇妙·夜德天》,暨桂西南大德天聯盟自駕游復蘇惠民信息發佈會在廣西南寧舉行。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活動圍繞德天跨國觀瀑節新業態《奇妙·夜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暑期自駕玩轉桂西南產品及桂西南十大景區暑期邊關旅遊惠民信息進行發佈。活動現場,先由非物質文化遺產天琴彈唱表演火熱開場,通過參與景區問題競猜、互動問答、微信跑馬贏萬元禮包等形式為現場觀眾派發上千份活動禮品。同時,主持人現場與桂西南十大王牌景區嘉賓代表就「奇妙·夜德天」、「登高望越定向挑戰賽」、「零距離觸摸世界文化遺產花山岩畫」、「明仕國家級度假區」、「漫享邊境老木棉度假生活」、「那裡田園生活」、「盛夏萬年冰雪溶洞」、「揭秘壯族花山演藝之靈秀」、「邂逅古龍山激情漂流」、「龍虎山帶您水陸空檢閱三軍儀仗隊」、「探尋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通靈瀑布」等進行詳細解讀和體驗券免費派發。
 
非物質文化遺產天琴彈唱表演
 
  此外,桂西南大德天邊關旅遊聯盟,為自駕游市場復蘇特推出兩款11類玩轉桂西南、玩轉崇左的自駕游產品線路,組合產品價格五折起售,以「德天+N」的模式不斷豐富大德天邊關旅遊產品線路,為遊客提供合理、舒心、特色、尊享、驚喜的五維一體自駕游惠民旅遊新攻略,盡享中越邊境民俗文化及原生態的民族風情,解鎖邊關旅遊新玩法。
 
  中旅德天跨國瀑布景區副總經理魏紅介紹,桂西南大德天邊關旅遊聯盟成立以來,以德天為龍頭,聯合周邊企業持續開展大德天邊關旅遊目的地產品線路和品牌形象推廣,堅持「資源整合、渠道共享、市場共建、合作共贏」的原則,不斷深挖桂西南區域旅遊資源稟賦,持續強化邊關旅遊風情帶產品的內涵,集自然觀光、休閑度假、民風民宿、娛樂養生、共享交通等資源,致力於構建大德天邊關旅遊目的地系列精品線路,加速旅遊產業升級轉型,促進區域旅遊高質量發展。同時也為桂西南大德天邊關旅遊聯盟從區域市場聯合向全域品牌聯合的轉變和大德天邊關旅遊新IP夯實基礎,實現以點帶面的全域旅遊營銷新格局。(歐陽萍 楊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