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寧明花山號」列車15日首發

2020-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7月15日,「寧明花山號」冠名列車首發儀式在廣西南寧東站舉行。上午09時35分,列車緩緩駛出南寧東站,「寧明花山號」正式開啟本次赴粵之旅,冠名列車將成為一張行走的美麗名片。
 
 
  據了解,本次冠名的「寧明花山號」列車,以崇左市寧明縣品牌的高度打響旅遊城市口號,從視覺到聽覺,讓乘客全方位感受到寧明「花山世界文化遺產」的魅力;從區內到區外,以高鐵為載體,以南寧、柳州、桂林、北海、梧州、玉林、貴港、防城港、賀州等為站點,向廣東、四川、湖南、雲南、貴州等省份進軍。
 
 
  「寧明花山號」的每一節車廂外都彩繪着花山岩畫圖騰與「寧明花山號」字樣。車廂內,行李架下印製了花山岩畫的美麗圖景,小桌板上也展現了花山岩畫沿途的秀麗風光。
 
 
  除了這些平面宣傳,「寧明花山號」列車還通過車內廣播、電視等媒體資源,全方位、立體式地展現花山岩畫的獨特魅力。高鐵作為現代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受眾量大、信息曝光時間長、覆蓋面廣。本次冠名的列車推廣活動,對寧明縣花山文化及縣域品牌推廣,是開拓寧明縣旅遊市場的一個重要方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