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打卡馬欄山,快閃嗨唱無縫連接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2日晚,「青春芒果節 打卡長沙城」第三站活動在馬欄山(長沙)視頻文創產業園舉行。此次打卡活動的場地同時是「馬欄山音樂節」的會場,為期三天的「馬欄山音樂節」也在夏日的瀏陽河畔落下了最後一個音符。
 
 
  快閃互動環節,朱婧汐透露歌曲《表演工具》是寫給她自己和她愛的人,許飛則在15秒便將30個乘風破浪的姐姐名字一口氣念完,業務能力超強。活動現場,許飛、朱婧汐還向兩位幸運浪花們送上禮物——《乘風破浪的姐姐》精美定製版會員卡。活動尾聲,在姐姐們「夠燃夠辣馬欄山」的口號帶領下,全場高呼「乘風破浪大長沙」,一齊為長沙打call。
 
  就在快閃的同一天,馬欄山音樂節也迎來了收官之夜,超5萬累計入場人次共赴青春之會。作為音樂節當晚的開場嘉賓,姐姐朱婧汐在快閃結束後立馬無縫切換到歌手模式,在舞台上認真檢查起每一個演出細節,一連帶來了多首自己的當打之作。不僅如此,朱婧汐還邀請到陳松伶、金莎、海陸成團獻唱,一曲《Beautiful Love》重現公演舞台,燃燒的團魂讓浪花們都直呼過癮!
 
 
  姐姐許飛也為現場觀眾帶來《父親寫的散文詩》、《我要的飛翔》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溫暖的嗓音,安靜的哼唱,牽動了台下萬千觀眾的心。
 
  當晚除了有姐姐們的大合體,還有「搖滾老炮」鄭鈞等一眾優秀的音樂人登台獻聲,與萬人同場嗨唱。作為今年長沙首個戶外音樂節,馬欄山音樂節的圓滿落幕對2020青春芒果節,對長沙這座「網紅城市」、「活力之都」都有着特別的意義。而此次音樂節以馬欄山之名重新出發,就是希望馬欄山不僅僅是「網紅地名」,更代表一種態度,一種精神,一切關於青春的元素都在這裏匯集,讓你在嗨唱玩樂的同時,更感受長沙這座「世界媒體藝術之都」蓬勃的生命力和無窮的創造力。
 
 
  據悉,自7月24日「青春芒果節 打卡長沙城」啟動以來,已經先後在國金中心IFS、湘江歡樂城打卡。第三場打卡地馬欄山是廣電湘軍的代名詞、粉絲心中的「追星聖地」。和前兩次打卡活動相比,此次活動氛圍尤為熱烈。8月3日晚上20:00,「青春芒果節 打卡長沙城」第四場快閃活動將來到長沙最知名的網紅美食打卡地——超級文和友。(何雯 周芷行)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