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福建龍岩市2家省級嬰幼兒照護服務示範點投入使用

2020-08-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龍岩市首家通過備案公建民營性質的普惠性嬰幼兒照護服務機構——龍岩市博立托育園正式揭牌,副市長郭麗珍參加揭牌儀式。
 
  為逐步滿足群眾對3歲以下嬰幼兒照護服務的需求,福建省委、省政府已將嬰幼兒照護服務試點工作列入2020年為民辦實事項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把抓好托育服務試點工作擺上工作日程,衛健部門作為嬰幼兒照護服務的牽頭單位,強化專案落地、跟進和督查,確保了試點項目按序時進度有效推進。
 
  今年,龍岩市共有2個省級嬰幼兒照護服務示範點投入使用,分別是龍岩市博立托育園、上杭縣育才托育中心。這2個省級示範點的投入使用,將對全市嬰幼兒照護服務發展起到積極的示範引領和帶動輻射作用,有力推動我市嬰幼兒照護服務健康有序發展,促進服務水準提升。(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