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龍岩市衛生項目獲中央預算內資金支持近億元

2020-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龍岩市發改委發出消息,國家發改委日前下達衛生領域專項資金,龍岩市今年5個項目累計獲中央預算內資金支持9400萬元,有助於進一步推動我市補齊基層醫療事業短板。
 
  據介紹,這5個項目分別為上杭縣醫院古田分院建設項目5000萬元、武平縣應急醫療救助中心建設項目1100萬元、汀州醫院傳染病院建設項目1100萬元、連城縣醫院感染病區負壓病房改擴建項目1100萬元、漳平市中醫院整體遷建項目1100萬元。
 
  目前,龍岩市縣級醫院已連續4年獲同等規模中央預算內補助5000萬元專項資金(2017年永定區中醫院整體搬遷建設項目、2018年連城縣醫院二期病房大樓項目、2019年汀州醫院主體功能搬遷項目各獲5000萬元補助)。這些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完善龍岩市基層醫療衛生基礎設施,提升我市整體衛生醫療水準,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的醫療服務需求。(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