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福建愛心律師牽線台商幫助截肢女孩重燃希望

2020-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13日,福建簪華律師事務所林海健律師與台商許水金共同為車禍截肢女孩闕鈺嫻捐助一萬元,許水金表示接下來三年內每年還會提供固定的生活補助。闕鈺嫻是漳州市南靖縣和溪鎮一名初中女孩。
 
林海健律師與台商許水金將捐款送到闕鈺嫻手中
 
  闕鈺嫻在2016年9月遭遇車禍。當時,家政託管正帶孩子們去讀書的時候,一輛大貨車直接衝撞過來,導致當場死亡一個小女孩、五個受傷,闕鈺嫻當場粉碎性骨折。由於肇事司機無能力賠償,闕鈺嫻家裏自費手術花了九萬多,更換了兩根假肢,就再也沒有能力做後續治療。闕鈺嫻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和一個弟弟,出車禍後母親便無法外出打工,在家照顧孩子,全家人只靠父親一人開挖掘機賺錢養家,家庭經濟困難,目前不僅無法保障闕鈺嫻後續治療,連基本的生活費學費都很難保障。
 
  眼看着一個上初中的女孩人生命運陷入困境,林海健律師利用自己代理案件接觸到不同當事人的機會,鼓勵其代理的台商許水金先生把打贏官司執行到的款項和林律師自己拿出的款項一起捐贈給闕鈺嫻,讓一個陷入苦難黑暗的家庭多了一點光明的希望。(葉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