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首屆中國(福建)食用菌產業博覽會盛大開幕 大批客商雲集燃爆現場

2020-09-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日上午,由中國食用菌協會、福建薈源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福建)食用菌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菌博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揭幕。
 
 
  本屆菌博會以“產銷融合促發展 合作共贏創未來”為主題,定位交易型展會專注產銷對接,來自福州羅源、寧德古田、浙江慶元、貴州安龍、河北平泉、河南盧氏等食用菌大產區分別在本次招商推介會上做了系統推介,讓採購商更加深入瞭解本次推介會的招商重點方向和項目。
 
  展會中慶元香菇市場、河南萬邦國際農產品物流城、贛州華東批發市場、古田食用菌批發市場等採購商團組分別與福州館、寧德古田館、浙江慶元館、貴州安龍館、河南盧氏館等展團及龍頭企業現場對接,現場對接氣氛融洽,展會產銷融合主題凸顯。
 
  據瞭解,展會第一天共舉辦了六場活動,既有全國性、省級官方活動如中國食用菌協會藥用真菌委員會2020年會暨靈芝孢子粉國家標準修訂研討會、福建省食用菌行業協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福建省食用菌產業技術創新聯盟成立大會,又有力促實效對接的B2B商貿活動如食用菌“十億百縣 千企萬村”推介會暨商超、餐飲行業對接會和食用菌產業集群招商推介會,以及結合今年疫情實際情況,傾力打造的“菌菇e行”線上展會平臺啟動儀式。
 
  此外本屆菌博會還為大眾市民設立了食用菌科普展區,以攝影展、漫畫展、圖文結合展示等方式展開科普。(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