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建議兩岸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2020-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導:19日上午,以「兩岸青年融合發展的機遇與挑戰」為主題的第十八屆海峽青年論壇在廈門舉行。本屆論壇以主會場和分會場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全國青聯副主席、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通過網絡連線方式建議,兩岸青年要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霍啟剛通過網絡連線方式與現場青年朋友交流
 
  這是霍啟剛時隔六年後再度參與海峽青年論壇,他鼓勵兩岸青年要勇敢創業。他說,不是只有成為金融家、律師才是成功的,社會的發展是多元化的,需要多個產業共同發展。
 
  霍啟剛還建議兩岸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他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有廣東省9個城市和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的城市群,產業基礎好,發展機遇無限廣闊。現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剛起步;因此,不管你是內地青年、港澳青年,還是台灣青年,都有大把的發展機會。
 
  「機會總是留給努力的人,就像足球,只會傳到奔跑的人腳下。」霍啟剛呼籲內地、港澳以及台灣青年朋友,一起努力攜手,融合發展,創造更多的可能、更大的未來。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