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17屆東博會籌備工作獲多方支持

2020-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周紅波在北京會見東盟10國及巴基斯坦駐華使節。與會使節表示,將大力支持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籌備工作,深化雙方經貿往來。
 
 
  周紅波表示,本屆展會將通過新形式、新亮點、新商機、新服務「四新」持續深化中國—東盟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採取「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辦會形式,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東博會。首次設立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展區,擴大陸海新通道展區規模。發佈東博會第一本英文藍皮書《中國數字經濟發展和東盟企業機會》,加深中國與東盟企業數字經濟領域的合作。
 
  馬來西亞駐華大使拉惹·努西爾萬表示,通過東博會平台促成的中馬兩國雙園項目是中馬兩國經貿合作的典範。在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艱苦時刻,期望雙方友好合作關係實現新的常態化,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通過東博會平台走進雙方市場。
 
  據悉,廣西與東盟結對的友好城市已達55對,是中國與東盟國家結對友好城市最多的省份。(徐玉瑩 陳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