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雲上東博會平台正式啟動

2020-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30日,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雲上東博會平台啟動儀式在南寧舉行,來自各方的嘉賓共同啟動雲上東博會平台,開啟了東博會全年運行的新模式。
 
啟動儀式現場
 
    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11月27日開幕,並將首次「躍上雲端」,採取「實體展+線上展」的形式舉辦,給中外企業免費提供線上展示、在線洽談和會議、直播推廣和跨境電商等功能。
 
啟動儀式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周紅波在啟動儀式上指出,本屆東博會將在政治上打造「雲外交」高層對話新平台,在經貿上培育中國—東盟合作新增長點,在多領域合作中開闢雲上「南寧渠道」。
 
    老撾駐南寧總領事館維拉薩·宋蓬總領事表示,老撾作為第17屆東博會主題國,老撾總理將在東博會開幕大會致辭,開幕式演講將通過錄播的方式通過雲上東博會播放。老撾總理還將參加老撾國家領導人與中國企業CEO圓桌對話會。
 
    據悉,雲上東博會將發揮阿里巴巴核心技術優勢,設置中國商品館、東盟國家館、特邀合作夥伴和「一帶一路」國際館,提供國內外知名電商平台連結服務,觀眾可通過雲上東博會平台實現一站式採購中國、東盟10國及其他國家商品。同時舉辦線上跨境採購對接會、網紅帶貨直播、東盟產品推介會等貿易投資促進活動。(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