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將於5日開幕

2020-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從廣西文化和旅遊廳獲悉,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將於11月5-7日於柳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據悉,此次活動是廣西首次舉辦的大型旅遊裝備展會,也是國內首個主要展現旅遊裝備技術、產品的行業盛會。
 
    本屆博覽會共計參展商150餘家,其中包括有世界索道領導者——奧地利多貝瑪亞索道有限公司展示其廣受歡迎的OMEGA 系列吊廂、擁有全球第一台高亮度8k DLP鐳射投影機的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展示景區智能影院等眾多知名旅遊裝備企業攜最新產品亮相。另外,除了主展會外,期間將舉辦首屆中國旅遊裝備峰會、廣西汽車集團新品發佈暨訂貨會等系列活動。
 
    據悉,本屆博覽會以「匯聚旅遊裝備資源、促進產業基地建設」為主題,將展示國際一流旅遊裝備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成果推動柳州旅遊裝備及用品產業升級,推動行業裝備設備創新,全力打造柳州旅遊裝備製造基地。
 
    目前,柳州市正全力打造廣西大健康和旅遊裝備製造基地。廣西明確把文化旅遊發展格局拓展為「三地兩帶一中心一基地」,寫入廣西文化旅遊發展「十四五」規劃,並且將出台文件,進一步支持有效益有潛力企業增資擴產,培育大健康和文化旅遊裝備製造業新的增長點。另外,廣西文化和旅遊廳、工業和信息化廳和柳州市人民政府三方簽訂了「中國——東盟(柳州)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產業園共建協議」,在合力打造中國—東盟(柳州)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產業園項目上進一步加強合作,並建立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和溝通機制,積極為柳州市引入文化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項目,推動形成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產業集聚。(唐琳 歐陽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