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2020福建旅遊生活展引爆文旅新消費

2020-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7日,以 “愛旅遊愛生活”為主題的,2020福建旅遊生活展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福建省九地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以主題館形式入駐展會,進行“全福游 有全福”優質資源推介、特色產品推廣和品牌形象展示。
 
 
    據介紹,本屆展會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展覽面積9,000平方米,標準展位450個,設有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各設區市文化和旅遊局、平潭綜合實驗區文旅局展區,省旅遊集團、旅行社和酒店展區,省內旅遊景區展區,“全福遊歡樂購”特賣展區,傳統工藝、非遺和文創產品展區,金融展區,鄉村振興展區,產教融合展區,共八大展區。
 
    福建省文旅廳廳長吳賢德在致辭中表示,福建省文旅廳以“文化搭台、旅遊唱戲、以節造勢、辦節興旅”為目標,支援重點旅遊企業舉辦福建旅遊生活展和海峽旅遊博覽會,成功打造了“一南一北”兩大節會平臺,形成了雙輪驅動、南北互動、全面發展的良好格局。
 
    本屆展會在全面把握新發展階段、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的大背景下,以“愛旅遊·愛生活”為主題,以專業化、市場化為特色,立足福建、面向全球,致力於建設線上線下一體化的中國文旅展會品牌,打造全域發展、全面行銷、全方位交流的國際文化旅遊共用平臺,全面提振福建文旅產業,努力實現“遊客總量、逗留天數、消費總額”三增長目標,為全方位推動福建高品質發展超越貢獻文旅力量。
 
    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與漳州職業技術學院、福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在開幕式現場簽約,在產教融合上進行深度合作。
 
    據瞭解,本屆展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主辦。展會期間,還將舉辦2020中國旅遊投資高峰論壇、“全福游、有全福”旅遊產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全福遊 歡樂購”線上直播線下特賣活動、“一部手機全福遊”APP現場體驗活動、“海絲旅遊逛展會·全福歡樂休閒游”——福州研學旅遊體驗活動、文旅產業合作簽約儀式等相關活動。(張傑)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