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2020年最美福建·旅遊產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在福州舉行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8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承辦的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遊產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據瞭解,本屆大賽歷時近6個月,共收到來自省內外計2146件參賽作品。特邀行業專家、學者,資深從業者,網紅KOL和旅遊記者組成評審委員會,初審產生777件優秀入圍作品,借助“一部手機全福遊”APP,面向全社會開展線上展示、銷售和投票活動。投票通道一經開啟,就引起社會各界熱烈反響,投票用戶超過10萬人,投票總數超過242萬票。
 
    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遊產品創意設計大賽的終審環節採用“線上投票+專家評審”的形式,評委會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對參賽作品進行多次評判及討論,最終共有350名參賽作者及單位分別榮獲一、二、三等獎、最佳創意獎和優秀獎。
 
    同時,組委會還根據各地參賽作品數量、初審入圍數量、終審獲獎數量,組織發動及時性和宣傳推廣力度等情況,設立最佳組織獎3名,優秀組織獎4名。
 
    在頒獎典禮現場,部分獲獎作品代表與“一部手機全福遊”平臺簽訂了供應商入駐協定,建立長期、全面、務實、高效的戰略合作關係。同時,另有多家參賽涉旅企業已與平臺達成合作意向,不日將完成入駐簽約。
 
    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大賽搭建市場與設計者的橋樑,彙集創新創意,推陳出新,精選不同主題風格的“微旅遊”線路、景區、酒店和福建好禮作品進行包裝,打造有溫度、有深度、新鮮多元、契合不同年齡層受眾喜好的文旅產品,為疫情後的文旅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