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南航機電學院與廣西貴港大上小學助學共建

2020-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學院與廣西貴港市大上小學舉行「雲端築夢,護航未來」助學共建活動啟動儀式。機電學院黨委書記袁智強與貴港市麻垌鎮大上小學副校長李蔭良分別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學院、貴港市麻垌鎮大上小學簽署共建協議。
 
啟動儀式現場
 
    貴港市委常委、副市長楊紹麗在致辭中對機電學院能夠積極支持貴港市的脫貧攻堅工作表示感謝。她介紹,目前貴港市人口已全部脫貧,接下來的工作將重點圍繞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繼續展開,其中教育是最為關鍵的一個環節。希望「雲端築夢,護航未來」助學共建活動能夠取得預期成果,幫助貴港市教育扶貧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為貧困地區的線上教學模式提供重要參考。
 
簽約儀式
 
    活動特別邀請了貴港市大將國際學校小學部袁立光校長出席。儀式上,袁立光代表大將國際學校向大上小學捐資助學1.5萬元,據了解,該項助學金將專項用於「雲端築夢,護航未來」助學共建活動線上教學設施的配備與條件的改善,助力線上支教活動順利開展。
 
    據悉,「雲端築夢,護航未來」助學共建活動一共分為4個授課主題,依次為「航空航天知識科普」「手繪簡筆畫、歷史講解」「畫金陵、話金陵」「機械人的前世今生」。(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