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今日热点

石家莊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檢出陽性樣本30例

2021-01-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1月22日,石家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1月20日至22日,石家莊市進行了新一輪的全員核酸檢測,共採樣10256424人,檢測10256424人,累計檢出陽性樣本30例。
 
    從本輪核酸檢測的結果看,主要有三個特點:一是陽性樣本主要集中在隔離點,檢出的30例陽性樣本中出自隔離點的25例,佔83.3%。數據表明,疫情蔓延得到了有效遏制。加強對隔離點的規範管理應該成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二是個別中高風險地區仍然檢出陽性;三是低風險地區未發現陽性樣本,截至目前石家莊市9個縣市區零報告。
 
    截至1月22日18時,石家莊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822例,無症狀感染者110例,累計確診病例治癒出院46例,累計解除集中醫學觀察63例,累計死亡1例。(記者 楊秀嶺)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