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10家光谷企業入選2020中國企業專利實力500強

2021-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2021品牌強國先行論壇在廣州開幕,華髮集團旗下華髮七弦琴國家知識產權運營公共服務平台在開幕式上正式發佈2020中國企業專利實力500強榜單。其中,10家光谷企業上榜,較上年增加2家。
 
    10家光谷企業分別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0)、中冶南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113)、武漢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1)、中信科移動通信技術有限公司(246)、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261)、長江存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284)、武漢鬥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292)、武漢新芯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346)、武漢精測電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389)、中國信息通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499)。
 
    國內行業巨頭之間的專利實力排名一直以來備受社會各界關注,此次發佈2020中國企業專利實力500強榜單,幫助樹立中國企業專利工作的標杆和榜樣,對於引導中國企業提升知識產權意識和能力、促進中國企業加強高價值專利培育與布局將發揮積極的促進作用。(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