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每日经济

湖北咸寧高新區8個億元以上項目集中簽約

2021-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月23日上午,湖北咸寧高新區2021年億元以上項目集中簽約活動舉行,總投資達109億元的一批項目集中簽約。咸寧市委書記孟祥偉,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遠鶴出席活動,見證簽約。
 
    簽約儀式上,南玻6000t/d光伏封裝材料生產線、東正智慧醫藥產業基地、海威非金屬複合材料生產、華冶無線充電線圈生產基地等8個億元以上項目簽約落戶咸寧高新區,涵蓋智能製造、生物醫藥、電子信息等主導產業。項目規模體量大、科技含量高,將為咸寧高新區新一輪產業發展、轉型升級注入強勁動能,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強有力保障。
 
    據介紹,本次集中簽約的項目是咸寧高新區上下聚力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項目品位層次高、發展潛力大、預期效益好,既有行業龍頭企業、上市公司,又有新興產業創新創業的新項目,還有產城融合示範運營的好項目。這些重點項目運營投產後,將進一步加強創新鏈和產業鏈對接,提升產業能級和產業吸引力,能夠有力推動高新區經濟結構調整和產業質態的提升,也將為咸寧高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動力。(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